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01042011

愚人節的今天和婦女啊ping還有她的小宇出來喝茶 聊天的
沒拍什麼照片

用了拍立得幫她和小宇拍的照片 可是照片不在我這裡
等啊ping update她的blog再去那裡看吧

還有我們去了曉晴店拍了大頭帖 照片還是在她那裡
哈哈哈哈 我只有幾張

我只有這幾張


附上張我和我家小孩的照片

還有我要分享的是 我和我的dear養了一隻狼狗
其實我對大狗都有恐懼感 很怕
怕他會撲過來

可是小狼狗還蠻可愛的 嘻嘻
可是他大的好快哦 我才養了一個月
吃的量也很大
今天好不容易拍了一張照片 但是還是失敗!
cek~~


最後附上今天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