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yoooo...很high的一天!!!!

爸爸去了中國與澳門一星期
他去之前我就跟他說:假如你去賭錢有贏錢的話 買ipad給我好嗎?

可是前天打給他,他說:來不及去賭錢 沒錢買
心裡想說沒關係 算了吧 沒買也沒差

今天早上他回來 當時的我還在床上做豬
突然姐姐很認真的叫我說:阿爸叫你下去
當時我的心裡一直想:慘!我做錯什麼事嗎?慘了慘了 又要被罵了
看到爸爸時,他的臉超認真的在挖行李箱 然後拿了一盒東西給我
原來是ipad!!!!!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在朦朧中!!哈哈哈哈~

爸爸說他有去賭 可是輸錢 但是我覺得是有贏錢但不想說 怕我們幾個孩子會去ngek錢
哈哈哈哈~
他還說你們一個個都那iphone 4了(媽媽姐姐妹妹都拿!!) 所以買一個給我咯
心裡還蠻感動的
哈哈哈哈哈~
謝謝爸爸!!!!



還在興奮中~~~~~哈哈哈



說說我家的小孩吧
最近脾氣壞到~~~~想打他
一直跟我吵架 喊我 很用力的抓住我的手猙獰!!
恐怖 嚇死我!!
下星期他就一歲了 實在快
希望他聽話點~不然姨姨真的會打你!!!
由於我沒化妝 很醜 所以馬賽克!!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