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kuching n KL Trip

这次出门还蛮好玩的~
尤其是去kl 秀娟表姐到我去clubbing玩
很特别的一次
因为是去gay pub!哈哈哈哈
好多好恶心的画面
看照片吧 懒惰写了
旧照了--16.01.11

jacquelyn的战利品(第一天)

这是我的,不多。。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

第二个晚上,准备好要去clubbing咯



这张照片好像我左拥右抱那样~哈哈

我和秀娟表姐^^

她和她那一群搞笑的朋友


那两个男的都是gay 超恶心 哈哈

后面好多gay 佬哦 哈哈哈
回到kuching的夜晚 在station 1度过
在听live band 还蛮不错的哦

这个好喝!!

我的宝贝---jacquely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