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沉重的心情

信息说 ‘心里有时不平衡 因为不是你’
看了 心也酸了

告诉自己 都一年了 还是一样
原因是什么 自己不知道
不知道该怪谁 但谁也都不怪

怪了也没用
得不到什么答案

眼泪控制了 但
看着你的时候 还是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看着你疼我 摸我 真的知足了吗

你的答案我很疑惑


突然 想离开
想放下一切 
也许以前的那个她 真的让她很怀念

信息说 ‘我们的关系已超出友谊但达不到爱情’
脑里一直出现这些画面
心痛 心酸 很多心情都浮现出来


希望借着这次的trip可以让我放松下
现在的心情是多么的复杂


恨一个人很累 所以我选择不恨她
该调整自己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Cheers winnie.
Give yourself some rest and clear up your mind.
Be fresh and stay cool

xoxo bubbles ((=

ah bii_girl 说...

en..i try it..
thankss bubbl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