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圣诞节就快到了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 是我和你的第一个节日
所以圣诞对我而言很有意思

很期待来临的圣诞
是我和你的第二个圣诞
记得那时你送我的卡片里你写着说
“希望我们还有第一个圣诞 第二 第三 甚至很多个圣诞”

接下来是第二个了
感触很多
日子过得真快
一年就这样过了

每个晚上回到家时
看着家只有我一个人
心里觉得酸酸的
揪着揪着
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一个人在房间 对着电脑
打着部落格
无奈的 心情
日子真的不好过

对着自己说
“你还不习惯吗?"

每当我想回家的时後
就对自己说
“亲爱的,再撑下吧。。时间很快过的”

心情还低落
好想家 好想他
心里有很多委屈都不敢跟家人讲
怕爸妈担心我


我可以的~
加油吧~
不能也要撑也要挨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