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2010年 不一样的一年

来一篇感性的文章吧

嗯~从哪说起呢?
就从我来kuching的时候吧~

记得我来的时候是4月12号
匆忙的来 安排好住宿 15号就开始我化妆的课程了

每天都是一样的生活 上课 下课 回家
是有点沉闷 因为没车 也没什么朋友
每个月都会家乡一次
就这样上课 玩玩 混到7月

在8月份我就开始我的第一份工作
就是化妆助理兼门市小姐
一开始就碰到foodfair 所以那个月都很累

不知道不觉我做工也四个月了
现在已经12月了~
我也辞职没做了
先撇开对某些人的不爽
 其实来kuching认识的朋友不多~
可以数得完的~
一个个介绍吧~~


--这位是了lee sook ann小姐~其实以前就知道她了
只是不是很熟 来了kuching才和她比较认识
到现在的感情是很好^^(她一定气死,明知道她不会看华文还写。哈哈哈)
这段日子也是很感谢她和麻烦她 有段时间没车需要她载我出去
她脾气很好 只是偶尔会有点“失控”哈哈哈哈

下一位~~


--这位是ada ng..是我的老师和老板娘~我们有个特征就是头都很大~
哈哈哈哈别看她这样~其实她有年纪的了~是很会保养
我对她的看法就是她根本就是千金大小姐!!
跟她相处一个星期就会知道了!
有时候会被她气死!!
不过她让我学会很多~谢谢你 muakss


--这位是Michael song。是我老板
恩~很喜欢给我们上课的老板
有时候真的是上到想睡
他呢是会跟我们员工一起玩的老板~
和员工一起去喝酒跳舞的老板
也是个无赖的老板~每次不让我回家!
也是不错的~




--这位算是我的小师傅吧-->anna淑娜(右边那个)
我其实蛮崇拜她的~她的化妆技巧是自己学来的
没人教的~她很强~我喜欢向她学习~
她给人印象最深刻就是她那双大大的眼镜和长长的睫毛~
还有听他说话好好笑哦~淑娜我会想你的~muakss



--这位是我们公司的摄影师 CK Ng(啊凯)
眼睛眯眯的就是我们摄影师的特征~哈哈哈
他说这样他比较能focus到东西~哈哈哈
他拍照一流~我喜欢他的作品~
年纪轻轻就可以那么厉害~给你个赞!
只是他的脾气很坏~哈哈我们都很怕他



--最后来说说我的宝贝~jacquelyn tan他算是我的师妹和同事
我跟她还有淑娜最好~
一开始看到她时就觉得她的杀气很重
因为很喜欢打扮自己到全身嘿嘿~很man那样~
其实都是骗人的~那很脆弱的~
是受保护的女人~~~
我就很疼她~^^
muakss 亲爱的,期待和你出门玩~


我的长篇大论要打完了~
在Kuching的这段时间谢谢有这些人陪我~
虽然有些不开心的事~但没什么 是难免的 工作嘛
我会常来kuching找你们的 我爱你们~muak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