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时间快到。。。。无言!

这次回去的时间根本不够用~
haiz~所以我的时间都是陪家人和男友
至于我的朋友们。。对不起哦~
我不是不陪你们~等我真正回去大把时间勒
嘻嘻~~下次再约你们吧~

这次回去很期待看到姐姐的孩子变怎样了
一个字变“肥”
我姐姐是怎样养的哦
变到大饼脸
哈哈哈哈~
但是很可爱
很喜欢伊伊啊啊的
喜欢乱喊乱叫~声音几乎都是处于在沙哑状态
哈哈哈哈~
带出去也不能静静的~动来动去的。。忙死了

外插一个事件——————我回去几天,爸爸就问了几次:你几时要回来啊?
                                               晕。。他是听不懂华文呢还是什么?总是问总是问
                                              气死了。。。不知道真的想我回来还是什么?!哈哈哈哈

最近很难能好好的拍到他
会翻过后就不会静静的了!

好大的脸。。哈哈哈


他超爱这个假发的
看到我妹妹拿出来就一直笑
哈哈哈哈

超女人的 ^^
顽皮的他弄到他妈根本不能静静坐下来吃东西
拿你没办法= =


我love我的dear。muaksss

加上一个自拍照~

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好快好快
我只好等等
告诉自己时间很快过的啦
明天又要忙咯~~、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