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昨天想update我的blog的~
但是最近我的line烂到。。。。气死了~
算了~写写最近的我吧~
最近还是一样忙~
我和我的dear各自都在忙自己的工作~
其实这次算是我第一份工~
以前都是帮爸妈打理生意~
不知不觉我已经步入工作第三个月了~
虽然是辛苦~但会很多东西~

最近很少出去 所以没拍到什么照~
连我的头发都长到。。。厚到。。。。。
很久没剪了~~~
所以我的刘海就pek在我前面~~
很顶位!!
所以我一直把我的刘海编了起来~~

编之前~~
编之后~

过后几天都是~~嘻嘻


上班没事做拍的~瘦吗?
有位专业的“摄影师”帮我摆的pose
她说这样比较瘦~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