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把“它”给吞掉了= =

前几个星期我和老板还有同事去吃饭
老板请我们吃螃蟹~
吃着吃着 突然!我感觉到我把我的舌环给吞了!
可是是卡在我喉咙~全场人都吓到
然后我就拼命喝水,希望会下~
但是不行!!卡住了!
我离开去厕所~想尽办法拿出来~
最后我用咳的方式咳出来
哈哈哈哈~
然后就继续吃

但是昨天在吃午餐的时候突然!
那个感觉又来了
可是这次是把它给吞了
还记得上次打的时候那个人说吞下去没关系。。因为它是圆的,会出来的~
心想没事就继续吃~
可是过后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一直觉得肚子不舒服
但没有要上厕所的感觉~~
所以今天就去买香蕉吃
吃了四条~
就上了厕所~
可是不知道有出来吗~~嘻嘻。。有点恶心!
哈哈哈~~


好好一个舌环就这样没了!
气死~因为很贵啊!!

算了吧~下次小心点就好~
嘻嘻~

4 条评论:

xiAo^Li 说...

瑞芬,你可以在变态一点吗?
我听了毛都站起来了..你还在烦那个舌环很贵..
一定要大出来啦..留在里面不好..

ah bii_girl 说...

我不知道它出来了没有也~
哈哈哈哈~
应该没事吧~
诗情都吞过很多次了
嘻嘻~~
真的很贵叻~~~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WALAOOOO~~!!很GENG 咯!!!

ah bii_girl 说...

Geng叻!!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