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14.10.2010很衰的一天!!

在上班时间来打这篇文章~
嘻嘻

这天不知道是怎么了~
一开工就很忙~
先是要割彩带,因为绑太紧
加上我的小粗鲁就造成这个伤~

算了。我不做花车的东西
就去楼上弄照片~
我竟然把顾客的毕业照弄破掉!!
我更没心情了~
因为很多东西要做~
40多张的照片要做防水!!
说到我乱~

照片中这个女的妆是我化的
我好喜欢
可是就是弄破了
haiz~~~~

过后~到我的脚见血了!!
这才痛!!
是被皮箱外的一层玻璃割到~~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累了
该去好好的放松了
生活好紧绷~
做起事来都不能集中精神
很恍惚~~
星期一offday好好的去玩吧~
嘻嘻~
出去就是要花钱!!!
讨厌~


我要放假!!!
很快就11月了!!
倒数倒数咯~~~
yeahpiiiii!!!!!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就弄破一张~我弄破了无数张照片叻~哈哈~

ah bii_girl 说...

哈哈哈哈~我才开始做嘛~~
那天才把顾客的dvd弄错名字~
要重做~而且要赔钱!!!
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