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3.9.2010-8.9.2010

说说在miri工作的这段时间吧~
这次的make over和婚纱展没什么人哦~
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忙~
可能是摊位的关系吧~比较角落
但还蛮开心的
其实还蛮喜欢和同事一起出门工作,很好玩的
但是很累~工作时间很长
看图说故事吧~很多照片勒

这次下miri是啊dear载我下去的哦~
其实也不是特地的啦~
是正好要载她妹妹去miri机场
顺便咯~哈哈哈

我们去吃他最爱的mc donald burger

晚上就去喝酒~
其实不怎么会喝这个
味道和其他的啤酒是差不多一样的啦
可能它是黑色的关系吧~
恶。。。哈哈哈

开始工作的第一天先去逛逛~


这两个人在穿姐妹装~哈哈

看得出是姐弟吗??

前面的都是闲空逛逛~
下面的就开始工作了
工作之余还是可以拍照的~
嘻嘻




晚上放工了还可以去喝酒哦~哈哈哈
轻松的叻~哈哈

亲爱的小祯喝到满身红~
后面的更惨~吐到不像样~
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工作~
忙中还可以娱乐~
几开心的~哈哈


8.9.2010那天我们就起车回了~
我就停留在我的家乡一天休息~
而且我亲爱的小祯也和我一起回家哦~
哈哈哈~她是第一次来我的家乡
她只来了一天一夜~
bintulu也就这样被她逛完了
实在小!!!
我竟然没地方带她去哦~
晚上只能带她去喝酒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