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今天難得的offday

今天offday睡到十二點~一個字爽啊!!
哈哈哈~
然後蔣琬惠小姐打來約我出去吃我的早餐和午餐~
吃好我不想出去了
只想呆在家~
好久沒收拾我的“”的~呵呵
房間亂到像什麼~因為根本沒時間收拾
每天放工回到家都快累死了
我今天非常的努力~除了收拾我房間之外
吸地板,抹地板還有洗廁所
本人我最怕廁所骯髒了~所以洗了很久
應該算是在裡面玩水吧~哈哈哈~
因為廁所快淹水了~
收好快累死我了。。。
現在在休息當中~~
今晚還是得去foodfair~ishhh
突然很hate foodfair 掉!!
明天還要提早去公司mee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