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每個月都像在作戰==!!

這個月忙好foodfair
下個月忙什麼呢??


那就是1號要下Miri做婚紗展還有Make Over


什麼是Make Over??很少人懂吧~
Make Over 就是個人化妝+拍照
是現場畫現場拍~
重點就是要快~
我在sibu做過一次了~真的不是做的~
因為那時經驗不是很夠
根本是在手忙腳亂的~
都是要老師收手尾。。無奈。。

這次比較差了~有多兩個學生去
我應該會比較輕鬆吧。。。嘻嘻
而且開心的事!我九號就先回bintulu meet我的dear
然後晚上一起坐飛機回kuching~
他去kuching陪我耶~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

雖然才四天三夜~但總比好沒有啊~
因為我沒時間回bintulu
做工了就是這樣咯~



說到做工~

我才不多做了快一個月的工了吧~
做工和上課真的不一樣~
我除了做化妝師還兼職做門市攝影助理燈光師等等~
說不好聽是被老闆佔便宜
說好聽點是可以多學點東西~拿經驗
我在上課時我是不會去計較很多
但工作不一樣~不得我不去計較
不然我會被吃死~很虧~
就像昨天~因為人手的不夠~
要幫攝影師打燈光~要背那不知道幾kg的電池~
到一個地步而且還淋雨
算了。。。累到。。。。。半死。。。
幫人打工就是這樣。。薪水又小。。
爸爸不希望我幫人打工就是這樣~
但我只是想拿多點經驗才回去啊~不然我不是學空~
加油吧~忍多半年~
我能的!!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 ~维尼~~^^

匿名 说...

Hahaha.. Gorgeous, so am I.
I used to learn MassCom before and I knew what you mentioned about the equipment.
Its really super duper nooper heavy for girl to carry it.
I still carry all the way includes catching the bus, walking along the roadside... to do for those stupiak assignment but it still worth thooo coz I really learn a lot from it. Don't you feel it too?
Jia You in your future ya.
Slow and steady as you always did.
Stay cool and take care.
Can meet your lover soon (=


xoxo
buBBles

ah bii_girl 说...

joanna
我會的~你也是哦^^

ah bii_girl 说...

babie Chin~
hahaha...thanks ur sharing ur life..
u must jia you..
take care 2..

Muakss~

Disappeared14 说...

继续努力加油咯~~~~
拿多点经验也不错的~~~

ah bii_girl 说...

Disappeared14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