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开心开心~

开心~终于吃到我三个星期前说要去吃的loklok了。
和小慧还有存发去吃。。因为小慧不是很懂发的家怎么去
所有我开车!!第一次在kuching开车
既紧张又兴奋~哈哈哈~
原来我还蛮会认路的。。哈哈
还会开回到家~哈哈哈~
虽然不是很熟~但还是可以的
我行的~~嘻嘻 XD...

2 条评论:

buBBles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很想吃LOK LOK 啦!!!
妳又又让我妒忌了!!!
是吃醋我没吃过LOK LOK,不要想太多了!!!
哈哈哈。。。。
祝妳学习顺利,开开心心拉!!! (=

ah bii_girl 说...

哈哈哈~
冷静点宝贝~
下次你来咯~我载你去吃。。
也祝你学业顺利~mua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