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這天沒去上課因為。。。。

這天沒去上課因為我被我的肚子折磨了一天~腰快斷了~
死月經啊~給我提早三天來~在學校痛到差點在地板滾了!!
晚上老闆又不要載我回家~拖到十一點才回。。差點痛死了~
晚上就痛到哭咯~~在床上滾咯。。haiz~爲什麽每次來月經都是這樣
無奈~~身體很寒啊~~
現在下半身沒力氣~好像癱瘓那樣。。。
也沒胃口。。。懶惰到。。。
明天又有婚紗展要忙~希望會比較好。。
累。。。。。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月经时尽量别吃冷的东西。。。。
不只来月经时。。。
平常也别太长吃冷的东西。。。
女生太常吃冷的东西
都不是很好。。。

ah bii_girl 说...

匿名~謝謝你的關係(*^__^*) 嘻嘻……

小宁 说...

去买养命酒喝。。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样。现在不会了!

ah bii_girl 说...

小宇~我不會喝那種東西哦~但還是謝謝你咯~嘻嘻

小宁 说...

哈哈。。那就喝红酒鸡汤吧! 或者是你去药剂行买冷/热敷垫。 也蛮不错的。敷了会舒服多。 哈哈发烧了也可使用。

ah bii_girl 说...

嗯嗯~謝謝你的關心~~嘻嘻。。。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