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壓力

昨晚不怎麼能夠睡。。
因為昨天老師跟我說了些東西
覺得壓力大
她突然告訴我說星期日有個婦女帶著兒子來家庭照
交代給我化~~~~!!!!!
怎麼辦?!說化就化~我又沒看過她
完蛋了~~~
問題是老師都出門出trip啊!!
我該問誰?!
還有~月尾要下sibu做make over
老師只帶我去幫她化妝~~~
平均半個鐘要化一個!怎麼可能~
但我會儘量克服的!
加油啊~~~~~~~~~~~~·能夠得。。。

6 条评论:

nancy 说...

add oil ~~ u can de ~~
trusT urself ~~~

xiAo^Li 说...

这是你闯出一片天的好时机,加油了。。表嫂我永远挺你~~~加油~~好好把握!

匿名 说...

不要慌张。相信你可以的。
老师之所以会交代你,便是她信任你咯。
我相信你可以的,因为你有这个天分。
不需要求自己做到完美,但必须享受那过程尽自己的力量把它做到最好,让自己有充分的时间学习着。
加油哦!!! (=

xxXXbuBBlesXxx

abc 说...

Go go go~~加油 =D

ah bii_girl 说...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Unknown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