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taiwan trip part 2



還有些照片剛拿到~
因為在另架相機里~
好多好好笑的照片哦~~
住在一間特小的酒店房間
sa gek的兩個人。。啊哈哈

我旁邊的那個人是在睡覺哦~哈哈

特大杯的水~~


第一個晚上的戰利品
在新光三越外面拍照


好好吃的草莓蛋糕
忘了這個叫什麽~好吃




101還有一半被霧遮到了~

超級冷的~冷到臉都不耐




在太平洋sogo百貨外面拍照~
在台北桃園機場要辦退稅~

回馬來西亞咯~~



9 条评论:

Andeline 叶文文 说...

真好玩~三个人的旅程吗?
你自己走走的?还是有导游?
101真的超高~=.=

ah bii_girl 说...

對啊~
自己走哦~
比較爽~不用趕時間
對啊~超高的~~

Bwincess SHaN 说...

照片里的食物,我都要吃!!
那个士林夜市买的鸡排也是!!
我要吃~~T.T

西 说...

那雞扒哦~大到吃不完~結果給瑞芬放在床頭邊放了好幾天~真夠力~

ah bii_girl 说...

shan~真的好吃。但太大了。。吃不完。。哈哈
死惠西!你還敢說?!說要吃要吃!放了很多天還是沒看到你吃!

西 说...

是太多好吃的又忘記那個雞扒啦~一半~你的東西多到我每次看不到雞扒~所以又忘記它~呵呵~

ah bii_girl 说...

怪我咯~你一直問哦
我都說在桌子那裡 但又沒看到你去吃
講我咯~

Bwincess SHaN 说...

哈哈~你们两个很好笑啊~
为了一个鸡扒,在这里斗嘴~哈哈XD
我相信我吃的完那个鸡扒~
瑞芬,你的东西真的都到看不到去??
想必你一定买了不少的东西~哈哈

ah bii_girl 说...

她一直怪我那個雞扒很浪費沒吃完勒~
哈哈
沒很多哦~~
假如我帶多點錢過去的話我會買更多
哈哈哈~~
但買太多帶回來很辛苦啊~~
累~拿到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