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wooooo~~~我买到了!!我是疯子!!

各位!!我买到了
请叫我疯子!!
哈哈哈哈~~~~~
爱死它了~~~
muakss。。。
谢谢啊dear载我去买~~~

4 条评论:

xiAo^Li 说...

哇~~哪里买?多少钱??!!
恭喜你~~~

ah bii_girl 说...

买mall买的~~
2***
哈哈哈~~
买下破产去。。。。

Bi_Bi 说...

wow....my dream buy it too...
i lik take pic and shooting...
kekex...2k plus a? but need buy alot thin to make a great pic gok ler...aiyo,jus dream it nia la me...~

ah bii_girl 说...

我放错照片~
这架比较贵。。
我的那架比较便宜点。。
我买下就没钱了~~
要在存钱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