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衝動!!

一直以來我都想買臺正式的相機
因為我喜歡拍人與事物
現在突然有股衝動想買!!!
在bintulu哪裡有得好買
我要nikon or canon的!!!
我想把美好的事物都拍下來~~

4 条评论:

西 说...

haiz~~我看你去做攝影師啦~不用做化妝師了~哈哈~

ah bii_girl 说...

哈哈哈~攝影是私底喜歡的~~
啊哈~~
要贊助我嗎?
我可以拍你啊~
哈哈

西 说...

哈哈~我是真的有想過你生日送你“照汗機”的~因為你的“照汗機”可能是照太多“汗”了~不好了~~~哈哈~不過....就算生日那天還沒送到給你~你要等哦~我一定在今年送到給你的~我愛你咯~

ah bii_girl 说...

哈哈哈~~我看我等不到咯
我會先買咯
可以贊助點啦~
我不介意的
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