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心情很複雜

時間真快
快要三月。。快要四月了。。
到底能去嗎?
很多種心情
覺得機會還蠻大的。。
但怕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haiz~~~~
真的很希望能夠去~~
father!!!!i wan go!!!!

6 条评论:

Bibi 说...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爸就是)
= =哈哈哈。。。闹你的啦。。
我相信你能去的~最近都变乖了哦
爸爸会看到的。。DEAR,加油!我会支持你
我爱你~

ah bii_girl 说...

哇~~dear第一次看到你留言勒
啊哈哈哈~~
感動勒~~
哈哈哈~~
謝謝dear的支持
我也愛你~~
muakss

Bibi 说...

哈哈哈~dEar其实不是第一次了啦
之前留言没用我名嘛。。呵呵
傻傻的你~

ah bii_girl 说...

有發覺到有個好像是你留言的
過客的那段話是你寫的嗎?

Bibi 说...

不知道^^哈哈
Dear~你一定要去知道吗?
不去真的不知道你该做什么了
真的要在这里等嫁哦?哈哈
加油~去争取你的梦想

ah bii_girl 说...

我才不要在這裡傻傻的等嫁勒~~
我會的
不會讓你失望的
有你的支持我能夠得
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