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20-02-2010

今天和annie在msn聊了些
還webcam勒~我們很白癡的
很喜歡webcam~~啊哈哈
然後和dear去blueberry找強和東
過後去wave找雯和eyvonne~~
還看到了sansan和為詩~
sansan好高好高好漂亮。。
又喝了很多的酒。。哈哈哈
開心開心
a nong和我~~


                                                                             東和強
我和強
頑皮的啊dear和我

2 条评论:

Bwincess SHaN 说...

rui feng,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我其实没有那么高啦~
高跟鞋的问题啦~~所以看过去更高~
我感觉自己很像“巨人”~ 哈哈。。

ah bii_girl 说...

嘻嘻~~對我來說真很高
哈哈哈~~
孝誠一直笑我啦~
氣死了~
但很開心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