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生日篇~~28-06-2009

今天是我的十九岁生日勒..和我的肥肥去new world suite吃东西..
鸡排好好吃哦..哈哈

看!!我的paddy sizziling chicken and beef.好好吃哦.只是牛排很硬
被我逼着拍照.哈哈

他叫的是paddy lamb chop(new).它的汁酸酸的.还不错



走之前还要拍照.哈哈
他的背影.被偷拍的 原来在民都鲁可以拍到这样的夕阳.

4 条评论:

Andeline 叶文文 说...

迟来的祝福~
happy birthday!^0^
那个鸡排在那里吃的?
介绍我哦!哈哈~

ah bii_girl 说...

谢谢..在parkcity mall楼上的酒店餐厅哦.

lee gin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2 u~

ah bii_girl 说...

thankss o...